广州菜

广州菜

白切贵妃鸡
特点:著名的粤式菜肴。以贵妃鸡为原料,肉质鲜美,制作方法特别,蘸酱食用即可。
广州文昌鸡
特点:著名广州菜肴以海南岛文昌鸡为主料,配以火腿、鸡肝、郊菜,经煮、蒸、炒而成。此菜造型美观,芡汁明亮。
蚝皇凤爪
特点:著名广州菜。广东人嗜食鸡爪,吃法颇多。但此菜烹调方法制作精细,先煮后炸再炖而成,成菜色泽金黄。
东江盐焗鸡
特点:制法独特,味香浓郁,皮爽肉滑,色泽微黄,皮脆肉嫩,骨肉鲜香,风味诱人花雕鸡「特点」制法独特,色如琥珀,鲜美可口,闻名遐迩。
炸子鸡
特点:色泽金黄,外脆内嫩,干香鲜咸。
什锦冬瓜帽
特点:造型美观,色泽艳丽,味道清爽,营养丰富。
清风送爽
特点:造型别致,一清二楚,赏心悦目。
雄鹰展翅
特点:造型逼真,可食性与欣赏性并举。
炊太极虾
特点:造形美观、鲜嫩清馥。
百花鱼肚
特点:鱼肚软骨洁白,味道清淡鲜嫩,圆盘盛装典雅,宴客美观大方。[3]
广式烧填鸭
特点:用长鱼盘盛装,造型美观大方,色泽金黄悦目,食之皮脆肉香。
海棠冬菇
特点:颜色精制,鲜嫩清香,营养丰富,四季咸宜。
冬瓜薏米煲鸭
特点:鸭绵软,汤味美。
咸蛋蒸肉饼
特点:鸭蛋经盐腌一段日了,具有特别的咸香味,与猪肉糜拌在一起,蒸成肉饼,是广东各地家庭常用菜肴。
池塘莲花
特点:形似莲花。清爽可口,食之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