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是全国最不适合谈恋爱的地方语言

小学时,我没有谈恋爱,

以为是因为学校禁止早恋。

中学时,我没有谈恋爱,

以为是因为太努力学习了。

大学时,我没有谈恋爱,

以为是因为别人都以为我有男朋友。

毕业后我才发现,他妈的!

我一直没谈恋爱绝对是因为粤语不适合谈恋爱!

6

搭讪时
在路上看见一个帅哥,想温柔的上去说句:“你好,可以做个朋友吗?”

结果说出口的是:“喂,你好閪靓仔喔,做个friend啦!”

 

吃饭时
约会时在一家不太好吃的餐厅,他看见我没吃多少,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只想轻轻的答句:“不是,只是有点不合胃口。”

结果说出口的是:“叼你啊,选间甘閪难食噶,边食得落口啊!”

 

看电影时
因为选了部烂片,他很不好意思,我打算贴心的安慰一句:“没关系,只要跟你一起看,什么电影都没关系。”

结果说出口的是:“顶,咁嘅烂片都有人睇噶,如果唔系因为你,打死我都唔睇啊!”

 

吵架时
本来已经原谅他了,只想假意说一句:“讨厌,我不想看到你了!”

结果说出口的是:“咁多人死唔见你死,我唔想见到你啊!”

 

调情时
有时候,他做了一件傻傻的事情,本来想调情般的语气说句:“你真是傻猪猪!”

结果说出口的是:“傻閪啊你!”

 

吃醋时
看到他跟其一个绿茶婊聊得开心,原想假装随意的问一句:“那女生是谁啊?”

结果说出口的是:“果个八婆系边个啊!倾计就倾记啦,挨身挨势乜閪意思啊!”

 

迟到时
有时约会,他路上有点事会迟到,每次我都想说:“没事,我也是刚到。”

结果说出口的是:“迟到就迟到咯,有乜Q所谓。”

 

害怕时
在他恶作剧吓我的时候,我原本想说:“好害怕,你真的吓到我了。”

结果说出来的是:“叼你啊,吓鬼死我了,无事都被你吓出心脏病啊!”

 

感动时
他花尽心思向我表白时,我超级感动,只想说:“我真的很感动,我也爱你。”

结果说出口的是:“我叼,好閪感动啊,爱閪死你了!”

 

好吧,上面的都是我YY出来的

因为我还是一只说粤语的单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