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土特产品

最Local手信

鲮鱼罐头、马蹄制品、

茶叶、岭南佳果干制品等。

广州土特产品

小编表示鹰金钱豆豉鲮鱼罐头和甘竹牌的鲮鱼罐头真是从小到大的温馨记忆啊!

“认住呢只鹰,真材实料有保证。”

这个“鹰金钱”牌鲮鱼罐头是鹰金钱公司的龙头产品,这句广告语更是多少“老广”童年的回忆。

15

泮塘五秀指广州泮塘一带种植的五种水生植物,分别是:莲藕、马蹄、菱角、茭笋、茨菇。其中以泮塘马蹄做成的马蹄粉最为闻名,马蹄粉可以做成甜甜的马蹄露和松软弹牙的马蹄糕,老少咸宜,是消暑佳品。

在这炎热的天气,把马蹄粉当手信带回家最合适啦!

16 17

广州久负盛名的土特产水果有很多,其中最不能忽略的水果就是荔枝了。

18

荔枝也是小编小时候难忘回忆。因为本小编的爷爷种着一片很大的荔枝园,里面有着不同种类的荔枝,每年的夏天是收成的时候,爷爷奶奶总会带着我去摘荔枝……(深夜,小编写到这儿,有点想家了……)

哪里淘:

罐头、蜂产品、马蹄粉、龟苓膏各大超市均有售,马蹄制品小编推荐去荔枝湾的泮溪酒家吃。相比起其他手信,荔枝不利于保存,但如果你想带回去给亲戚朋友尝尝,也可以在街边水果店购买。高铁、机场也有卖荔枝的,但是价格偏高,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