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大最佳表白地,你去过几个?

1.

小蛮腰:在430米高空?“我爱你”

在430.3米的高塔上示爱,必定能让你的另一半终身难忘,让中国第一、世界第三高塔见证你们的爱情升华,够浪漫吧。

2.1

珠江渡轮:广州独有的浪漫温馨

华灯初上,晚霞描绘下一整片天空,沿着珠江夜游的路线,在自然画卷中走近城市的星空,在波光粼粼下大胆说出你的爱吧。

 

3.

中华广场:数一数二的拍拖圣地

这里每天都有美妙的爱情童话发生,如果现场大屏幕出现你的真情告白,你心爱的人会不会兴奋到晕倒在你的怀中呢?

 

4.

沙面:羊城最具欧美风情的地方

这里有着和广州市区截然不同的生活状态,优雅的生活状态可以让你无所顾忌的说出我爱你。在这里告白,绝对够FEEL。

 

5.

花城广场:国际化的?“城市客厅”

作为新广州的都市之芯,广州都市白领汇聚地,它见证了广州千年古城的靓丽转身,你是否也让它见证你们甜蜜爱情宣言呢?

 

6.

红砖厂:文艺范的至高殿堂

这里充满着现代的艺术气息,一砖一瓦一道一路是纯粹的艺术品存在,对于小文艺范的爱情表白,这是最合适不过的极致圣地,没有之一。

 

7.

白云山:风景最美的告白地

白云山向来是众多男士求爱的第一选择,所谓“桥唔怕旧,最紧要受”,找个幽静的地方告白,想怎么做都不过分,你懂的。

 

8.

省政府大楼:最正规严肃的示爱地

在庄严肃静的氛围下,大胆说出你的爱,说出你对爱情的期待,一切都那么认真而有责任感,谁还敢说你不负责任!

 

9.

天河体育中心足球场:最让人兴奋的示爱地

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是广州的铁杆,还有什么能让你在广州德比的赛场上,6万人为你们的爱情喝彩助威来得兴奋呢?

 

10.

天河城广场:爱,让更多人看得见

天河城广场,全广州人流量最密集的地方。每到周五晚上,整个广场上全都挤满了人,想象一下,你跟你的表白对象来到广场中央,天河城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你的表白宣言,20米的大屏上写着“XXX,我爱你”,是不是无比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