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羊城美景就在身边, 不出远门也能愉快地玩耍!

去花草王国自在呼吸

百万葵园万朵鲜花天上飘

1

来自世界各地的鲜花凌空飞越24米的跨度,

在15米的高空中飞舞。

百台机器人“小优”会在假期里与小朋友们互动

4

地址:南沙区万顷沙镇

莲花山看足200多种睡莲

2

200多种睡莲散布在莲花山各景点的水池中。约三分之一的莲花品种是第一次在莲花山展出,更有20多种是首次在国内展出。

地址:番禺区市桥禺山大道西横江村侧

香草世界体验花卉博物馆

3

薰衣草王国、香薰园、玫瑰园、万国蔬果园多个花草园区,宛如一片花的海洋。园内有近万株花圃植物,品种达数百个,包括香罗勒、迷迭香、百里香、鼠尾草、香蜂草、柠檬香茅、洋甘菊等。

地址:花都区花山镇铁山村香草世界

与小动物来个亲密接触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20000多只国宝出动

4

500多种20000多只不同国家的珍奇动物国宝全出动

在长隆飞鸟乐园,游客还可看到世界国鸟汇聚,超过300多种、上万只珍稀鸟类,组成亚洲最大的飞鸟主题公园。

地址:番禺区大石街

南沙湿地黄金周门票8折优惠

5

黄金周期间,该景点门票实行8折优惠。微风吹来,透过低头的芦苇荡可看到更远处的开阔水域和栖息在水面上的鸟类。

目前南沙湿地观测记录到的鸟类有140多种,其中有国家一级保护鸟类东方白鹳、国际二级保护鸟类黑脸琵鹭等。

地址:南沙区万顷沙镇十八与十九涌之间

水鸟世界感受天鹅湖浪漫传说

6

南沙水鸟世界生态园内,河涌、沼泽、滩涂、岛屿等湿地景观系统完备,各种水生植物、热带雨林植物及喜湿地栖息的鸟类、鱼类等动物密布。

生态园内,游客可感受天鹅湖的浪漫传说,欣赏鹈鹕剧场。

地址:南沙区万顷沙镇新港大道十七至十八涌东段

干脆做个幸福的吃货

花都美食节100个美食摊位等你来

7

9月30日到10月4日,游客在美食节活动现场可品尝到近100个美食摊位的美食,更可体验低碳骑行游花都。

地址:花都花果山体育中心

丝苗米文化节亲身体验收割农家乐

8

9月30日至10月2日开展的增城丝苗米文化节设有增城丝苗米文化推广、亲子游玩等环节。文化节还有主题美食展,现场设美食一条街,供游客试吃。还有增城首个稻草人创意展,展区内汇集多个卡通造型的稻草人。

地址:增城区石滩镇三江种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