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藏得够深的小吃美食,只有熟人介绍才知道

作为世界美食之都

广州的美食很多

非常的多!

不但囊括南北特色的菜肴

更有各地的特色小吃

2

但是!!

一些美食往往藏在不起眼的角落里

你造它们具体在哪里么!

这些只有熟人介绍才知道的

莫方!跟上小编,带你去找藏得极深的美食

不跟紧的话掉队就没你的份了哦!

“莹峰美食”

 

 

讲道理这是一家非常偏的小店,但他家的食物却有能让人不辞辛劳跑来吃的魅力,最值得推荐的必定是猪肠米粉,猪肠处理的非常干净,吃起来又爽口不费牙,性价比高味道又很地道的老字号店。

店名:莹峰美食店

地址:东晓南路昌岗街道办事处旁(97中后)

“飞记鸡蛋仔”

 

 

每只鸡蛋仔金黄饱满,咬一口知道什么叫货真价实!吃完你才知道什么叫饱!也是做了蛮久的老字号!当然也一样的偏!

店名:飞记鸡蛋仔

地址:晓港地铁站D出口(近加加牛杂店)

“佳香潮汕汤粉世家”

 

 

这又是一家在老城区的老店面,性价比不错,也不愧为潮汕粿条,味道比河粉多了那么一份弹性,牛肉丸弹牙爽口,各方面都还OK!

店名:佳香潮汕汤粉

地址:中山六路71号(朝天路口)

“梁师傅面家”

 

 

面条入口爽滑Q弹,最值得推荐的莫过于牛腩粉了,牛腩炖的酥软,非常入味,鲜虾云吞也是非常不错,虾较为爽口!小编认为还是值得推荐的!

店名:梁师傅面家

地址:前进路基进新村(前进路小学对面)

“华哥猪精品”

 

 

不得不说这是一家吃猪杂的一处好地方,对得起他家所称的“精品”二字,在这里,不管是猪身上的哪个部位你都能吃到,而且味道还非常不赖!火锅为主题,猪肉新鲜爽口,肉质鲜嫩,完全没有那种腥味,可谓做到了极致;不过环境一般般,如果去的小伙伴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