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大贵族学校 — 幼稚园篇

广州有这么多所学校,从幼儿园到大学

到底选哪一所 哪些学校学费最贵 你知道吗?

我们收集了从幼儿园—大学的 前十名

发现学费最贵的10所学校竟然是他们!

广州十大贵族学校

— 幼稚园篇 —

1

无边界森林幼儿园

森林幼儿园主打“无边界”理念,幼儿园的教室位于汇景新城龙熹山的人文艺术中心,除了说京剧、武术等国粹的教学以外,硬件设备同样高大上——— 中心有24小时地暖系统,即使天气变冷,教室也会暖烘烘的。

嘉顿幼儿园

嘉顿幼儿园虽然面积不大,但连一粒沙子也十分讲究。园内的沙池里的沙子都是从马来西亚进口的,踩上去软绵绵的。不仅有随四季变化的游泳池,还有自然生态的花园单车径、3D幼儿电影院等。幼儿园的师资要求也高。每个班配一名外教,两名中方正副班主任,再加一名保育员。

加拿达中英文幼儿园

该幼儿园的教学体系都是从加拿大原装的,最为突出的就是主题沉浸式教育,让孩子全方位感受主题环境,发挥想象力,并从中学习与主题相关的知识。该园还有微型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的推杆是孩子们的一门必修课。

 

南湖外语艺术幼儿园

幼儿园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2000多平方米的户外活动区。包括户外沙池、恒温游泳池、小型高尔夫球练习场、小型攀岩运动区等等,园外甚至还有一片农庄。因为孩子们喜欢玩水,园方任性的在沙池旁做了一个喷泉广场,广场的地面被设计成海洋。

 

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

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是广州市首间广东省一级幼儿园、首届十佳民办幼儿园。采取双语教学,意在希望孩子们在国际文化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成就兼容中西文化,拥有开阔的胸襟,能尊重不同文化,不同信仰、价值观,为成为学贯中西的人才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