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大贵族学校 — 大学篇

广州十大贵族学校

— 大学篇 —

4

广东白云学院

广东白云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由谢可滔先生于1989年创建,学校已形成以工科为主,工、经、管、文、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南方学院传承和发扬中山大学“名师、名课、名专业、名管理”特色的本科教学格局,依托中山大学的学科力量,面向应用,增强专业的适应能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2006年南国专修学院成功转变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成为一所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

广东培正学院

学校创办于1993年,原名民办培正商学院。2005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层次高校并更为现名;2009年获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是广东省第一家获得该证的民办高校。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ps:本文数据来源于网络,上面的学费为初中新生单个学期学费、不含伙食、住宿等费用。本表格学校为不完全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