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装修风格,演绎原始热带风情

【东南亚风格特点】

取材自然是南亚家居最大的特点,接近自然,能抒发身心的一种新潮风格。带给我们一种自然,一种土制的朴实感。东南亚饰品富有禅意,蕴藏较深的泰国古典文化,所以它给人的特点是:禅意、自然以及清新。东南亚式的设计风格之所以如此流行,正是因为其崇尚自然、原汁、原味。
【历史发展】
起源于东南亚一带,而国内这一风格起源于珠三角地区,因为珠三角距离东南亚比较近,而今经济发展速度快,所以就比较先引进那种风格!
【东南亚风格设计要素】
(1)形状:在线条表达方面,以直线为主,在软装配饰品及材料上,主要用的就是实木跟藤制。窗帘都是深色系,而且还要是炫彩的颜色,它可以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化!
(2)颜色:以温馨淡雅的中性色彩为主,局部点缀艳丽的红色,自然温馨中不失热情华丽。在材质上,运用壁纸、实木、硅藻泥等,演绎原始自然的热带风情。
(3)材质:多以实木为主,主要以柚木(褐色以及深褐色)为主,搭配藤制家具以及布衣装饰(点缀作用)

【联想元素】
泰国抱枕、砂岩、黄铜、青铜、木梁以及窗落等
【适合人群】
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平时对民族风情饰品有所收藏的文化修养较高的成功人士;
在户型上,较适合建筑面积大于等于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