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买床?你能想象你的卧室会变成什么样吗?

现在买一张床需要多少钱?

笔者市场调研了一圈,总结如下:

实木床:5000~2万元不等;其中纯实木9000+,指接木5000+;实木也不一定都环保,也要看用什么漆。

板式床:3500~1万元多不等,价格大多是品牌和设计的差距。(环保参差不齐);

真皮软包床:均价6000+,其中纯实木框架9000+,多层实木、指接板、实木颗粒等稍便宜一些。真皮基本为床头真皮,床身仿皮材质。

布艺床:4000~9000元不等。环保则需要看布艺内的框架材质,市场上中等价位多为多层实木框架,松木材质居多。

同样的材质,床头款式或工艺不同,价格也竟相差一两千元;有床箱和无床箱又会相差两三千左右。

所以,想要买到一张中意的床,需要综合款式、尺寸、材质等各方面因素,挑到合适真心不易!

如果不买床?你能想象你的卧室会变成什么样吗?

其实,“无床头”定制床正流行,既能合理利用卧室空间,又增加储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