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丑的建筑作品,证明设计师是不能随便得罪的

《纽约客》的艺术评论家 Peter Schjeldahl 说:“美不是,或者说不应该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缺少了它,就是大事。”

▲Decor Hardcore的Instagram内容

这座河北的天子大酒店,外形为传统的福禄寿三星彩塑,建筑共十层,全部藏在三位神仙身体里。它非常一致地得到了网友的评价:丑。

来自北京大屯的金泉广场,形似金元宝,满满的土豪气息扑面而来,从底下看屎黄屎黄的。

这座砂壶楼是无锡当地的文化展示馆,建筑师直接把它做成了紫砂壶的形状,圆滚滚的外形,向内凹起的弧度曲线,中间被掏空,建筑的中上部还有撅起的嘴巴。

高度达 138 米的巨型圆形建筑广州圆大厦坐落在广州西南边的珠江江畔,因其色彩和造型引来不少争议,被网友戏称为 「土豪圆」,中国人对黄色真是有种蜜汁喜爱。

这座是尼亚加拉博物馆大楼,它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且横置的纽约帝国大厦,一侧还悬着一座张着嘴的金刚雕像。为了引人瞩目,建筑师也算是费尽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