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做成一个mini的欧式城堡,温馨不失格调

客厅+卧室+书房 融合区域,从入户区域向这个空间望去,设计师大部分保留了房屋原始结构,未做任何隔断来进行功能区划分。

在这个温馨小屋里更多的是需要“融合”,各个功能区独立而又紧密联系,这是属于你的——温暖时光。

客厅区域,造型简约却精致的拱形门,小巧温馨的双人布艺沙发。

做旧木质感的餐边柜以及木质与黄铜结合的茶几,从风格、材质到颜色搭配,达到和谐统一,带来精致与美好。

电视机柜与衣柜结合在一起,定制的柜子满足了大部分功能需求。

即便使用了大量的白色调,却依旧巧妙的通过色彩与材质的点缀,避免了冰冷与乏味的感受。

充满美式风情的四柱帷幔床,白色的帷幔,搭配着木质床柱,用沉稳的质感调和了白色的张扬。线条柔美的结构与造型,与周围的美式风格家具相得益彰。

整个空间都飘扬着浪漫、甜美的气息。

厨房区域,橱柜选用了冷色调的蓝灰色系,与客厅的浅灰相呼应,同时中和了空间的暖色调。花砖的铺设,满足了业主对小美好的向往,清丽而不张扬。

书房区域,书桌选用了稳重的黑色,这一浓墨重彩恰是整个空间的压重色。墙上的装饰画、桌上的小摆件,与客厅相呼应,整个室内搭配有序却绝不乏味。

将这块区域设计成了书房,定制的书柜延续了做旧木元素。业主对古筝情有独钟,于是在空间中留了半圆形凹槽,给古筝留了一席之地。

温暖的午后,伴着日光,有音乐,书籍,还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