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木红+高级灰,这样的风格过几年再看都不会过时

进门的鞋柜以及换鞋凳,这是刚布置好的时候,还没打扫干净。台灯作为一个局部光源,效果会比筒灯带来更好地温馨感。

全屋的公共区域以及卧室区域均使用了强化木地板,墙面统一使用乳胶漆,轻材重用,减少硬装的投入比例将是趋势。

植物在家中的比例是不可缺少的,棉麻布的窗帘会使空间更加自然感。

电视柜的材质与进门口鞋柜材质以及餐桌腿的材质统一,空间会有连贯性。

客厅光源采用了轨道射灯,沙发均采用棉麻材质,茶几边几的木质部分也采用了胡桃木色。

黄麻的地毯是民族特色的点缀,同时具有很强的空间感收纳性,地毯自然成为了空间很重要的部分,强烈建议客厅沙发区域能够使用上。

软装部分强调更加随意自然的方式处理,挂画其实不用挂正中心,结构比例控制好即可。

柔软的羽绒沙发,这里就是早上发呆看书的最佳位置了,想想你可以整个人窝进沙发里看个电视电影,喝杯热茶是多么幸福的画面了。

餐厅配搭了一个小圆桌和三把单椅,如果主人做饭时间不多,就把重点和空间划分给其他。

石材的桌面更好方便卫生,椅子的红铜部分正好与餐桌的木质部分颜色相搭配。

羽毛的吊灯是非常的经典,增添不少的女性色彩,套装门的定制颜色是特别调制选择的,把你的色卡交给主材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