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清新又萌萌哒的绿植,给室内多一份清凉

喝完一罐茶叶后,茶罐千万莫丢弃,给它的外观做一件新衣就是一个小小的景观了。放上一些松软的土,别忘了在底部戳上一些小孔,方便排水,接着只要撒下种子就大功告成了。

有人说玻璃瓶其实是做盆栽景观的最佳道具。透明的瓶身不仅可以看到植物生长的每一根脉络,更重要的是,玻璃带来的透明感能充分的折射阳光的光辉,放在家中的小小一隅,能给家中带来不少活力。

一个被废弃了的红酒软木塞还能做什么吗?当然,作为艺术盆栽,瓶塞版不仅极有艺术趣味,而且还蕴含着出第一无二的创造力。

原木色软木和绿色的盆栽相得印彰,更是带人回到了原始森林中的感觉,给家中不知不觉中增添了一些荫凉。

据养植物的资深人士透露,鸡蛋液里的营养成分对植物的成长极有好处。

不过做一个鸡蛋版的盆栽,艺术性和观赏性多过实用性,毕竟蛋壳真的很容易碎。

如果说还想更加大胆一些,不妨拿出家中的灯泡做做实验。顺利的取出灯芯后就能开始任性创作啦!

完工之后,家中就会多了一个这样的景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