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夜空中没有星星,可是我们有串灯能制造浪漫

在床头的位置,把小串灯当成床头背景墙,如果觉得单灯太亮,还可以蒙一层纱,增加朦胧感。

如果在床的四周绕上串灯,浪漫的感觉犹如空间的层级感递进,效果更佳。

以前总是听“我要为你摘在天上的月亮”这种甜齁齁的话,其实这很简单就能实现嘛。纯情少女以后再也别上当咯。

北欧几何控,你们的创意图在这里!

下面这张图,相比很多人都看过。把串灯在墙面横着挂上,把照片夹在线路上,夜光照片墙诞生。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话,就把我们两个的旅行照都夹上,一定把她感动的稀里哗啦的,然后顺势扑倒。

当然串灯这种自带光芒的神器,即使不做任何造型得挂在墙上也很好看。

窗边的串灯,无论是从室内看还是从室外看,都很好看。瓜姐家一串星星灯就是挂在窗边,晚上亮灯的时候,整扇窗户都闪着光。

串灯缠在镜子四周,镜子的反射让光芒增加了几倍,在这样的镜子前化妆,自然是美美哒。

书柜上的灯串儿让书真的会散发“智慧的光芒“。

如果你家门是这样的“welcoming”,你会不会很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