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餐桌收拾干净,就着顶上暖暖的灯光,美爆了整个家

一个家最有温度的地方,是餐桌

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夜晚,餐桌,就承载了家人全部的爱。

所以挑选一个漂亮又实用的餐桌,真的很重要。

记得有一次老板请吃饭,老板娘亲自下厨,那个晚上哪些同事在场大家说了什么我已经忘了,唯一记得老板家的餐桌大理石的,太好看了,我为此还多吃了一碗饭……

斑驳的漆面,粗糙的纹理,不平整的边角,到处都能看到的碰撞痕迹,扑面而来的岁月感,当时就被惊艳了,好独特!

但也知道这种餐桌适合放在户外的院子里野餐,不适合放在装修精致的家中,装修精致的家中适合另外一种木质餐桌——

圆滑的线条,细腻的纹路,自然的深浅变化,可厚重可轻盈,可日系可北欧,和家里的红漆餐桌相比颜值立马上天了!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对这样的木质餐桌情有独钟,直到偶然间看到了大理石餐桌——

这么一眼看过去,实在是太有质感了,白色的小清新,黑色的沉稳大气,大理石自然的纹路很自然,品位立显。我家要是装了,估计每天都想带人回来吃饭,顺便给他介绍下餐桌,显摆显摆。

那木质餐桌和大理石餐桌该怎么选呢?看个人喜欢和装修风格了,日式、北欧、美式乡村、地中海都可以用木质,北欧、现代、轻奢可以用大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