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清爽的北欧风,将整个家打造的恬静而温柔

玄关的设计很有中式韵味,为了避免推门而入直接看到客厅,设计师在这里用白橡木做了一个镂空的半隔断,隔而不断,遮景不遮光,非常巧妙

为了让客厅空间更开阔,设计师放弃主吊灯转而采用了吸顶灯和壁灯照明,同时家具也都选择简约低矮的款式,这样的设计让整个客厅看上去非常宽阔敞亮。

这个榻榻米是屋主的健身区域。周末的晚上屋主可以一边做瑜伽、一边看着楼下明暗变换的霓虹灯光,或者只是安静的坐着,感受窗外挤进来的凉风,这一切都让人感到宁静又舒适。

顶天立地的餐边柜

餐厅紧挨着客厅,透露着温暖舒适的气质。温润的原木光泽碰上清新的马卡龙色,彼此融合让人感觉清爽干净。

空间虽小,但设计师可用了些小心思呢!一边的座椅采用了原木长凳,另一边却用了活泼的彩色塑料座椅,在整体风格统一中,用细节变化避免乏味。

吊柜做到顶会更好

有人说厨房是生活的缩影,五味调和中透露生活智慧。这里的收纳可以说做到了极致,见缝插针安置挂架,大大小小的吊柜加上地柜等完全可以满足油盐酱醋锅碗瓢盆的生活收纳。

北欧风的小白砖让整个空间更显干净开阔,几何图案的地砖又为其增添了一丝时尚感,让不爱做饭的我也忍不住留恋这灶台间的方寸之地。

卧室是心灵的居所,这里有明媚动人的阳光,有清新和煦的微风,有温暖舒适的床铺,推开门清爽文艺的北欧风就扑面而来,安宁放松让人舍不得再离开。

周末的时候可以窝进被子里,沉浸在一本书的故事情节里,贪恋着一束灿烂的晨曦,消磨掉一段大好时光,如此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