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傅这么一说,我不喜欢把飘窗改造成榻榻米了

现在如果家里面的户型是带有飘窗的话,人们都会把飘窗进行改造,更多人喜欢把飘窗改造成一个小的榻榻米,因为这样我们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在飘窗上休息了,冬天的时候还可以晒晒太阳,非常的实用。把飘窗改造成床,不需要太多的费用,而且这种改造特别的有特色,很新颖。可以给家里面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是很多人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发现了一些问题,我们睡在榻榻米上面,可能会给飘窗带来损坏,用一两年之后就不能够再使用了,所以大家在进行改造的时候一定要考虑长久一些。

可能很多人觉得无所谓,不会出现过多的问题的,但是我们都知道一年当中会有梅雨季节,到了这种季节的时候,榻榻米上是非常潮湿的,而且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发霉的现象,肯定有很多人都经历过,如果这个时候我们还睡在榻榻米上的话,就会对人的健康造成影响,而且还不利于家里的通风,是家里的空气质量都变差了。

这个时候的榻榻米本来就已经受到了重创,我们在睡在上面,就会让它崩溃,所以用一段时间就坏了也是可以预料得到的。现在很多人可能会因为家里的空间不大,所以就直接每天都睡在榻榻米上,这样就可以节省家里的空间了,当成一个小房子,毕竟现在很多户型的飘窗面积都是不小的,有的甚至非常大,很多人都急于把飘窗利用起来,所以才会忽视这些重要的问题。

其实我们不仅仅可以把飘窗做成榻榻米,还可以做成其他的,也是非常实用的,比如说我们可以在飘窗上看看书,然后打造一些柜子,这样也是可以为家里节省空间的,而且都是非常美观的,没有必要一定要做成榻榻米。而且榻榻米一但做好了之后,就是不可以进行再改造的,是完全固定在飘窗上的,我们根本没有办法进行挪动。

 

我们都知道人是非常害怕湿气的,如果榻榻米出现这种现象的话,我们还睡在上面,就会让人每天浑浑噩噩的没有精神,身体受到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