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和餐厅之间开个窗增加采光,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我们挑选户型的时候,一般都会注重房间采光如何。采光好的空间总是让人觉得更舒适,半开式厨房就是沾了旁边空间的光,增加了厨房内部的采光。

厨房和餐厅之间开个窗增加采光,更加通透

有些户型的厨房与餐厅相邻,但厨房门就是在另外一边,进出厨房都要绕一圈,动线不够合理。如果在餐厅和厨房之间的隔墙上开个窗,既解决了进出绕圈的麻烦,同时兼得采光等其他好处。

厨房和餐桌一窗之隔,做完菜都能直接递出来。

厨房合并餐厅,可简餐使用。

家庭聚会很常见的现象,总有个大厨掌勺,偶尔配有帮厨,忙得不可开交,但由于户型受限,人数再多就扭转不开。想和大厨唠两句都没机会,相互之间应该有更多的互动。如果换成半开式厨房……

朋友来做客,既不用挤在狭小的厨房,又可以开怀聊天……大厨厨房做饭,有人餐厅帮忙,孩子客厅玩耍,都能相互互动聊天,温馨感提升不少。

白色窗格的田园气息,固定扇窗给较暗的餐厅增加采光。

做成了吧台,又多了一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