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家如何装修出高级感呢?怎么用10万块装修出100万的效果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好不容易买了一套房子

装修的时候能省则省呗

其实,「高级感」≠砸钱

有的人能用10万块装修出100万的效果

有的人也能用100万装修成看起来只值10万

不额外多花钱,能把家里装修得

看起来花了很多钱,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颜色选择

首先你需要掌握一些色彩方面的知识,颜色用的好,高级感自然而然就来了,根本不必靠钱去堆砌

尽量整体多使用低纯度的色彩,比如现在最火的黑白灰性冷淡风,用对了配色,你的家可能能大20平方!

对于家居设计,简约就是美,一般来说,空间的配色不要超过3种,否则会显得很凌乱,简单的背景墙才能有百搭的效果。

材质选择

有的人买家居用品只注意颜值,而有的人更看重的TA的质感如何。如何你是后者,那恭喜你,你是个成熟的Girl/ Boy!

~ 墙裂推荐自带高级感的材质~

复古的天鹅绒,尤其适合做窗帘、沙发和椅子,藏蓝、宝石蓝、墨绿、暗红、灰色等颜色都不会出错,可以营造出优雅的气息。

身形敦实,气质逼人的真皮沙发,往客厅里一放,就有让人移不开眼睛的高级感。

当然还有如今占据家装界半壁江山的大理石,每一块大理石的纹路都是不同的,有水波纹,云波纹,用作地面、背景、墙面和台面都非常的漂亮有质感,时髦又大气。

是不是不敢相信,平凡无奇的空点,加点儿黄铜,竟然可以玩出如此教科书般的高级感,是不是忍不住在自己的小家里试一试?

软包上墙也是一种提升气质的好办法,但是一定要选择最简单的矩形软包,镶水钻什么的,答应我放弃他们好吗?

灯光渲染

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大牌的材料,装修效果大打折扣,该怎么办呢?灯光走起。增加空间的趣味性,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妥妥滴。

另外还可以在柜子顶部和底部设置灯带,也能通过地面和天花板的反射,带来柔和的光线这可比塑料感浓重的吸顶灯看着显贵多了。

认准品牌

如何挑选到具有高级感的家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认准品牌,可以通过消费者的口碑了解到好的商家,这样才能够买到放心有保障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