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出丛林感,和动物玩耍,让植物和大地包围自己

今年,“野生感”绝对是一大趋势。设计师们可能都想转行去当探险家,动植物学家。

是不是欧洲经济要步入寒冬,所以大家才纷纷搞出五彩缤纷生机勃勃的装饰来抚慰大家的心灵。

我觉得也是大家在城市中居住空间越来越小,越来越压抑,和自然渐行渐远的原因。无法走出城市,只能在家里搞出丛林感,和动物玩耍,让植物和大地包围自己。

所以各种各样绿,就很适合出现在家里。比如上面这个seletti的绿色大沙发,像躺在丛林的树叶里,有小猴子在你的周围跳跃。

SANCAL绿色的沙发坐,纹样是“干渴的大地”,干旱土地龟裂开的样子。

连灯都像现场抓了几根藤条编的。

你还可以在家里看到大老虎。

卧室好像一个梦幻的动物园。

如果你在两年前曾经模仿过ins网红博主的家,搞过一面植物墙纸,那今年就可以从“小清新”一键切换成“野性风”,诀窍就是让颜色更加丰富、明亮

比如一组颜色非常漂亮的组合茶几。

可以尝试放一件很野性的单品,比如Adrenalina的异型沙发,或者MOROSO的豹纹小茶几。

当然,如果你家里根本没有大面积的绿色墙面,也可以打造一个小范围的“丛林一角”:只要有植物动物元素。

比如绿植+一盏seletti的小老鼠灯。

在床头放一棵树,上面还停着老鹰。

让蝴蝶在你的抱枕上飞舞。

如果你跟我一样到现场亲身感受过,你会发现动植物真的能带来快乐和能量,让你家在钢筋水泥里保持那种最原始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