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这5样万万别买,费钱占地最不实用

第一,圆床

这一般出现在主题酒店,因为两人睡一张圆床,需要紧挨着睡,否则睡旁边的话,手和脚都会悬空,很没安全感。

但是家庭如果买了圆床,床套被子都需要特殊订做,很麻烦,而且平常清洗也非常难套床套和被套。

第二,空气净化器。有钱人还是一定要买,而且得买最好的。但是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坑特别多,买了效果还不好,最不实用。

有网友买了朋友圈安利净化器九千二,当时觉得捧个场,用了一年绿灯变红灯,一问朋友什么情况,她说要换滤芯,问一下价格接近两千,很郁闷,早知道就不买了。但感觉,不用吧万把块买的,用吧,一年一俩千,最后一查,结果净化效果马马虎虎,果断弃用。

第三,灯带

吊顶开个槽把灯带藏里面,看起来确实奢华大气,但装了后连开关你都会懒得按,另外,灯带的光衰快,寿命短,一段不亮,价格比较高,普通的就一米二十多块,而且还不包含括插头遥控,开槽的地方也积灰很快。

第四,皮沙发最好别买,看起来是“爸妈式审美”,虽然是高档货,可就是夏天坐半天粘屁股,冬天怎么坐都是冷冰冰的

。关键是你家宝贝会用画笔画,偶尔还会用指甲,玩具在上面划。一般可以买布艺,或者红木,花梨木的,很耐用也好收拾!

第五,当然是大家都知道的浴缸。相当占地方,最后一般用来放杂物。

这里想说的是,浴缸泡澡是很舒服,其实一年真没几次,泡澡减肥,软化角质,但是也令肌肤胶原蛋白流失加速,女人泡老得快。女人不适合浴缸,你们赞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