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的家庭不要买餐桌了,现在潮流餐厅卡座设计

经常羡慕别人家为啥装修的那么好看,实用。而自己可怜的小户型被塞得满满当当,装修完也不没有多好看。

尤其现在小户型的餐客厅都是一体的,可每一处都是单独的个体,要是不装修好,就会非常占用空间。所以现在小户型的家庭,谁还犯傻买餐桌呀!都开始潮流这种设计了,你要还不知道,只能说明你太落伍了!

餐厅卡座,以前都是在茶餐厅看到的比较多。而现在,设计师都将它们运用到家庭中来了,为家里赋予了个性的美感。

这种卡座设计其实就是靠在墙体的地方设计板凳。环绕墙体而坐,可以大大减少占用面积。

对于小户型而言,空间利用率就是最大的问题。一排卡座,可以轻松多坐下3个人,家庭聚餐再也不怕桌椅不够了

卡座设计还能根据家里造型延上做展示柜,放置装饰品或是生活用品,美观更实用。

卡座下的柜子是也是一大收纳“宝箱”,平时用不到生活用品都放在里面,增加整体的实用性,让家庭更加整洁干净。

转角处设置成L型卡座,扩充了餐厅的座位,搭配圆桌能坐得下更多的人。

卡座设计在客餐厅一体中,显得布局紧凑但不拥挤,使用性更强。

靠墙的卡座设计,柔软的坐垫、靠背,提升了舒适度。墙体和卡座相融合,再与餐桌的质感相搭配,美感十足。

一套卡座设计,木工价格上要比买整套餐桌椅便宜太多,装在家里风格还显得更加高级。不像市面上的餐桌椅动辄几千上万,不划算。

餐厅卡座,既节约了空间,又增加了收纳空间,摇身一变成了无比温馨的角落。一家人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吃饭,何尝不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