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灯设计的北欧风装修,在极简中也不失家的温暖

现在很多人装修都不喜欢过于复杂造型的,特别是90后或者95后的那些年轻人都不喜欢美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相对来说比较喜欢极简的北欧风,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明亮宽敞,同时也不容易过时。今天我就来分享一套极简风三房两厅,无主灯设计,黑白灰搭配,看一眼就喜欢!

客厅光线通透,整体以黑白灰为主,地面铺着木色的地板,脚感比较舒适,并且会显得空间比较温馨一点,在极简中也不失家的温暖。

电视柜采用石材来装饰,一整条设计,主要是起到装饰的作用,不过这个电视柜还是缺少了点收纳空间,如果选用木质的电视柜,我个人觉得会更好。

仔细看看电视柜石材的细节,应该是后期上的白色漆的,还可以隐约看到里面石材的样子。

从客厅望向餐厅处,餐厅与厨房是连接在一起的,这个空间分局,显得家里的空间更加宽敞,有更多的留白。

餐厅旁边定制了一个餐边柜,冰箱刚好可以内嵌进去。

餐桌是和吧台连在一起的,现在餐厅很流行这种设计,石材与木质的结合,简单大气,关键还很实用!

吧台的底部是柜体支撑的,所以吧台的设计也是可以增加储物空间。

卧室里面的床都是定制的,根据空间来布置,摒弃传统的床一定要墙的做法,可以把床放在卧室的空间,打造成一间可以休闲娱乐的房间。

床头的背后还可以放一张书桌,形成一个小小的工作间。

另外一个房间的床也是定制的,选用这种床头柜和背景墙一体化的设计,整体上色调比较统一,床的背景墙上方还装了氛围灯,整个卧室的灯搭配得很不错!

这个房间的最大亮点在于衣柜的设计,衣柜门采用隐形内嵌把手设计,表面看起来比较简洁,同时衣柜门板上还加装了试衣镜,方便使用。

这个家的设计,我个人觉得还是挺好看的,表面看起来很简洁,但是每一处都是有精心设计和搭配的,特别是餐厅的餐桌与吧台的结合,如果你也的有参考意义的话,可以点击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