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的粉嫩北欧风装修,把老夫的少女心都撩起来啦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回家不过像回个宾馆,一床一卧小作休憩第二天又循规蹈矩上班去。但对于本期案例女主来说,没有比家更好的地方。人在广东漂泊多年,终于找到一方天地建起自己的小家,惆怅于这个小家真的又小又空,不满于现状的她,对小户型装修了一翻,改造后的粉嫩北欧风,满屏都是少女心,浪漫撩人。

房子不大,基本一览无遗,整体粉色白色相辅相成,一暖一冷的色调组合,使空间更加清新而不油腻,有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既视感。

开门入户,黑色支架立于墙边,像蓬勃生长的枝丫,每一个触角都可以挂衣放包,卸下一身的疲惫,随手将衣物挂在墙上,仿佛就开始创造一幅艺术作品,张扬生命的个性。

简单的木色桌椅,用一张简易方格子桌布修饰,点缀性添加粉色椅子和黄色水壶,成为餐厅的点睛之笔。两个隔板摆放日常装饰用品,让白墙更为灵动。

满天星是清雅之士所喜爱的花卉,素蕴含“清纯、致远、浪漫”之意,和阿in的性格非常符合,布置在餐桌上,宛若无际夜空中的点点繁星,似雾般朦胧,极具婉约、雅素之美。

利用角落空间,设置了个小储物柜,1㎡的阅读空间,给你100%平方米的静心。粉色沙发背景墙是饱和度很低的米色粉色,有了米色的衬托,明亮的粉红色更能显得精力充沛。为了让屋子里的粉色不至于太过油腻,特地选用几何格子的灰色地毯来中和色彩,更显优雅。

高脚边几支脚和木色地板同款色系,每一件家具的添置,都是生活状态自然的流露,这让阿in可以尽心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

简单的床头柜是卧室家具的小角色,但这样优雅精美的双层抽屉也是实用性存在,外观小巧玲珑,上下分类收纳,井然有序。

最讨人欢喜的是阳光下这一隅,是勤勉工作时的办公桌、是准备精致打扮的梳妆台也是休闲阅读的精品书桌。对这个新家的寸心欢喜都在每一寸空间展露无遗,家,果然是最好的地方呐,愿每一个努力的人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都能拥有一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