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精美的书房装修,能成为房屋中最精致的亮点

有位作者说过,人生如大海,书本是一叶叶小舟,而书房,则是所有爱书人的岛屿。繁忙的工作让现代人需要一个更安静更孤独也更开阔的思维空间,也许书房是个不错的选择。装修时,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及家中的整体装修风格来决定确定,不同的装修风格展现的格调也有所不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款书房装修效果图。

 

一、新房装修简约风格书房效果图
书房是人们静心学习、工作或者学习的地方,当然要以冷色调或者中性色调为主作为书房而言,应该有一个尽可能大的窗户,窗明几净的氛围更容易带给阅读者一种愉悦的享受,明媚的光线也能帮你徜徉书中的每个世界。这个黑白简约格调和黑框玻璃呼应。吧台式的台面设计让视野更为开阔。
二、简欧风格书房效果图
这套书房秉承简欧的设计风格,时尚兼明朗充满活力,地面选用木地板等吸音较好的材料,以取得书房宁静的效果。书房设计上格调清新,线条流畅,窗帘配色和背景墙色彩带有女性主义的柔美味道,倾心演绎年轻人追求浪漫的书房空间。
三、北欧风格书房效果图
空间较小的的新房也可以拥有书房,和卧室组合,书柜旁的榻榻米让空间的使用功能多样化,集休闲娱乐为一体,更具人性化衣柜书柜储物柜三全其美。
四、新房装修轻奢风格书房效果图
书柜,是书房装修的绝对主角体现主人的个性和内涵。在这个轻奢书房的装修设计中,半开放的格子架,打造一款实用、方便、美观的书柜,不只方便主人挑选和寻找书籍,更能为阅读带来一种难以言说的情趣。
?
五、新中式风格书房效果图
新中式书房装修最有书香情怀。简洁大气的书桌、书柜设计,以圆润的波浪造型打动人心,色泽温暖柔和,带给人舒适沉静的午后休闲时光。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以最简单的线条和色块塑造新中式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