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珥本风装修风格,给人一种轻松而自然随和的装饰感

房子装修,很多人都喜欢装修现代简约风,其实除了现代简约风,还有一种设计风格也是很受欢迎的,那就是台式珥本风,现在很流行这种风格,一般都是150平以上的大户型房子会选用这种设计,装修造价相对也会贵一些,通过家具、地面材料、陈列品甚至光线的变化来表达不同功能空间的划分,在整体设计风格上,珥本风和现代简约风有点像,给人一种轻松而自然随和的装饰感。

 

玄关
进门玄关处,定制一个到顶的大鞋柜,选用白色门板显得空间更加开阔,运用黑色的把手点缀,突出线条感。
客厅
客厅超大落地窗设计,整个空间光线通透,吊顶无主灯设计,渲染着一种极简的美,整体色调以白色会灰色为主,看起来很自然。
电视背景墙的木质背景墙与玄关区域的木质装饰条相呼应,用线条感营造极简家。
客厅沙发背后是餐厅,没有生硬的过渡分界,但又是独立的空间,现在很流行这样的功能分区,有些人会选择在沙发背后做一个小小的书房。
在空白墙上,一幅挂画,简单不浮夸,搭配几盆绿植增添几分生机。
餐厅
餐桌椅选择深一度的灰色,呈现灰白空间的格调,轻薄的餐桌面,有一种很轻盈的感觉,虽然没有华丽的金光闪闪,但这已经足够低调奢华了。
餐厅的设计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其实是有很多巧花心思的细节的,比如这个餐边柜,就把石材和板材融合起来,一种大气自然的美!
厨房
厨房与客餐厅之间利用茶色玻璃铝合金门隔断,既保持光线通透,又能起到分区的作用。厨房里面还设置了一张吧台,比较有生活情调。
书房
书房运用木饰面护墙板,整个胡墙板的木色与地板搭配,显得很自然,书桌采用长条形的设计,可以同时容纳两个人一起看书。
主卧
主卧的衣柜选用浅色一点的高级灰,极简平板设计,简单自然。另外,床头背景墙也是选用灰色的,显得低调沉稳。
主卧休息区与卫生间用木质柜子当隔断,这套珥本风,在空间分区上设计得很好,这一面柜子还加入了隐形门设计,当不需要进入卫生间的时候,这个门是可以关起来的,形成一整面墙这样。
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梳妆台,利用两个块隔板加灯带,具有美感又实用,这样的梳妆台设计还是挺特别的哦。
里面的卫生间,地面铺了仿石材的瓷砖,空间上采用干湿分区,选用镜柜,增加储物收纳功能。这个卫生间还有一个设计亮点,那就是天花吊顶是石膏板的,搭配筒灯多光源照明。
次卧
这个房间也是以灰色和白色为主,光线通透。
儿童房
这个房间采用双人床,可以让两个小孩一起睡,让两个孩子一起成长,培养更深厚的感情。
巧妙利用一些墙面空间利用,可以在这里做一个小小的学习区。
阳台
阳台定制了一排的柜子,增加收纳空间,窗帘选用百叶帘,高颜值设计。
这一套房子珥本风设计很大气,并且很实用,设计不止是为了好看,最终还是要回归到生活,只有生活得舒适,才是好的设计。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台式珥风的话,记得转发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