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文艺日式风格装修,通过自然的木纹透出对品质的追求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120㎡三居室的案例分享,这套日式风格三居室,将原有的4房改成3房,主卧拥有整面墙的落地窗,让充足的阳光直接洒落到地面。整屋的家私采用全实木贴皮订制,环保耐用,通过自然的木纹透出对品质的追求。

因为业主暂时还没搬进新家,一些软装布置都没做,所以看起来会显得比较冷清。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只是刷了层简单温馨的涂料,还没购置电视机。

沙发背景墙上挂了一幅清雅的水墨画,顿时让这个空间多了份“禅意”。软垫布艺的白色沙发,柔软舒适。晚上一家人或坐、或半躺在客厅看电视剧,多美好,多惬意。

木质的电视柜和电视墙上的储物柜使用的是同样的材料,与地面的木纹地板搭配起来,和谐呼应。

客厅的天花吊顶直接延伸到了餐厅,中间并未做任何分割,整体大气简约。

餐厅的空间不大,但恰好可以放得下一张长桌和几张座椅。白色的吊灯,明快清新。

推来冰箱旁边的那扇活动门,厨房就完全展现在眼前了,与餐厅空间连在一起,更加开放自如。厨房面积不大,开放式的拉门设计让厨房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

书房也有一整面墙的落地窗,有效的保证了室内的采光和通风。

卧室的墙面都没有刻意的去做造型和装饰,主要通过灰、白的对比,床头灯的装饰,加深空间层次感。

次卧选用清新蓝作为主色调,将原本的阳台空间打通,直接让卧室有了一整面墙的落地窗,阳光能直接洒在地板上的感觉,真好!

粉红色的背景墙与深色木纹地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显得更温馨舒适。

 

仿木纹的瓷砖,配上木纹的浴室柜,暗藏的镜柜是理想的收纳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