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舒适的北欧风格装修,俗世红尘中最美好的小确幸

期案例分享的这个北欧风设计,超佩服她家柜子的收纳功能,让一切生活琐碎都可以“有地可歇”,创造了轻松舒适的家居环境。

入户可见餐厅明灯,这一盏灯仿佛黑暗中的烛光,在金属支架造型的错落下,灯光明暗交错,斑驳倒影,温暖而热情地欢迎每一次归家。进门就能闻到食物的香气,俗世红尘美好的小确幸.

入门一角为伞设置了一个专属地位,防潮又美观,贴心设计。旁边的玄关鞋柜,间距各不同的活动层板,使得空间可以容纳几十双鞋子,木色和白色相映成趣,清晰的大树纹路和木地板为房屋奠定和谐自然氛围。

客厅以深灰色沙发奠定沉稳大气的基调,不用花太多装修费用,更在乎创造一种轻松休闲的舒适感觉。

裸粉色的单人沙发,气质优雅的坐落在客厅一角,打破灰色的沉闷感。

 

 

室内随处可见大片绿植,还有两只灵动的白色小鸟,给静止的矮柜注入一丝活力,烘托着主人自由洒脱的心境。

电视柜覆盖整面墙,半露半藏的形式分配储物空间,收纳功能满分,原木色背景柔和黑白配的高级感,成为客厅中最显眼的风景线。

肉眼可见的不过是几面好像假门一样的墙,实则都是免拉手设计的储物柜,颜值在线,实用性强,配以绿植衬托,更显洁净。

与餐厅一面玻璃之隔的是宁静的书房。从色调到材质,都带给人静谧的感觉。

业主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全屋卧室也大量采用原木设计,用这种来自大自然的淳朴洒脱来贴合业主喜好。

卧室的布置,干净利落,色调沉稳的让人安心,而床的那份直接的亲和舒适感让人忍不住要跟它亲密接触

厨房虽然只有10平米,锅碗瓢盆各司其所。
不管外界环境多么恶劣,不管压力有多大,只要回到这个北欧风格的家,一切就心安。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您的关注!
(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