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华、新时尚的现代简约风,让家变得更精致

现代简约风格,享受空间的魅力以及留白~其看似简单,但其背后却凝聚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力求美观而实用

设计要求:餐厅和书房的面积都相对较小,希望在保留四房两厅两卫格局不变的前提下增加实用面积,让整个空间更舒服通透
设计改造
1.通过时间差的使用让厨房和餐厅相对独立互不干扰,从而增加了厨房和餐厅各自的面积。把整个空间的面积控制的更精致。
2.开放式书房格局打破了隔间限制,构建出各个空间的串联性,采用的黑钢隔断不仅增加了美观性,还保留很大的隐私效果,同时使全室区域采光更加通透。
3.通过主卫的拆改,使小小的过道和客厅形成一个整体并作为一个艺术墙展示,让空间不再单调无趣,行走间处处有美丽风景,也让家变得更加温馨,舒适
【客??厅】

素色的墙纸让客厅整个空间得到了拉伸~
紫色的沙发,红色的地灯形成了色彩的碰撞
让整个冷色调的空间多了一丝活跃
【餐??厅】

餐桌与开放式房的橱柜中岛台拼接在一起
不仅在视觉上得到了拉伸
在空间上的实用性更大~
【主??卧】

一抹黄色的床头柜
几幅小小的挂画
给文雅的主卧增添了一缕灵动
【儿 童 房】

采用了粉色作为主色调
给整个空间呈现了一种温馨甜蜜的浪漫~
不同花纹的墙纸更是让这个儿童房充满了天真烂漫的童趣~
【书? ?房】

互通的开放式书房设计让空间布局更为开阔
在学习与休闲时刻还能保持与家人的互动
【卫 浴 间】
温润的大理石墙面,做了明显的线条拉伸~
诉说着水云天一体的自然与舒适~
“轻奢华,新时尚”的理念不仅代表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更代表着在享受高质量生活细节的同时,时代的创新与文化艺术底蕴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