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系装修风格,与生俱来的霸气与魅惑,你敢尝试吗?

黑色一直是比较小众的颜色,在家居装饰中更是为少数人所尝试,但其实暗黑系的家居风格也有独特的一面,他黑的很高级,与生俱来的霸气与魅惑,接受一切的家居搭配,不经意间就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暗不是黑,它神秘、有范、工业,是特立独行,这样的空间更有着不凡的品味,更能凸显出空间的主次,玄关入口的地面从灰色瓷砖到木地板的过渡,经典、稳重、沉静,很有质感。

黑色营造了高冷格调和神秘气质,体现出设计师不随波逐流的生活态度及个性需求。

黑色空间一定要简洁大方、层次分明,不同深度的和色调堆叠在一起或是加入其他亮色调及元素,都能碰撞出不同凡响的高级感。

现代的黑色家居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表现力,室内设计中把黑色用得好,不仅有个性、酷帅,更能凸显出高级感。

尽管如此,黑色家具常常有种过于冰冷的感觉,但其实只要抓住几个重点方式点缀,善用材质搭配,就能提高空间的温度,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沉静的黑色带着几分沉稳厚重,能隐去夏季的燥热,营造出安静、精致的气氛

这种暗黑系其实是家居中最高级的装修范本,有超多人喜欢,却又不敢尝试,它不是重口味,而是能表现出你的品味,这样的装修风格你敢尝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