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极简风装修,展现出协调而自然的现代艺术

这套装修中,整体以简单的硬装基础,通过大量采用了木质感的元素,营造出一个简单纯粹、回归自然的空间感,个人一健康环保的气息,也不设置多余而杂乱的家具,让空间变得宽敞,采光充足。

客厅

▲白色简洁的电视墙,麻布质感的地毯,加之木艺电视矮柜,再鲜花和绿植的点缀下显得清新自然,颇有户外的味道。

▲杏色的背景墙上加入黑白水墨画,保留了水墨的意境,也展现了现代艺术风采。

▲灰色布艺沙发,舒适文艺,打造简约、有格调的待客空间。搭配圆形的木艺茶几与绿植,营造出一股自然舒适的气息感。

▲白天时,打开卧室门,把卧室的阳光引入客厅和餐厅,让空间更加敞亮。

餐厅

▲木质长条凳,造型简单,合适多人一同用餐,配合木质餐桌使用,给人以自然舒适的用餐氛围。

主卧

▲木艺床头柜,搭配木艺床,加之灰色布艺床褥,文艺温馨,为主人营造舒适的休息环境。

▲早晨阳光洒入卧室,闹钟适时把主人叫醒,主人起身,关掉闹铃,走到窗台拉开窗帘,一日之计在于晨,忙碌的一天从拉开窗帘就开始了。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阳光满满的阳台,各种绿植肆意生长着。竹帘的使用很好地帮助绿植吸收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