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白色色系打造的餐厅,是典型的北欧式简洁风格

由白色色系打造的餐厅,是典型的北欧式简洁风格,小小的空间造就一个简约但温馨的餐厅,白色的餐桌和椅子,简洁流畅的线条,是那么的明朗,让人在就餐中感受轻松和愉快。北欧风格是注重人与自然、社会、与环境的有机的科学的结合,它的身上集中体现了绿色设计、环保设计、可持续发展设计的理念;它显示了对手工艺传统和天然材料的尊重与偏爱;它在形式上更为柔和与有机,因而富有浓厚的人情味。

木制餐桌椅,加上独具北欧风味的家居搭配,乐享美味时光.

居室稍微小一点的,可以利用周围的墙面布置照片墙,性价比高、方便更换、风格样式丰富等都是它的优势。

如果餐厅墙面很宽,只用照片墙装饰未免略显杂乱,不妨把这面墙一分为二,餐桌对面的墙用照片墙填充。

居室比较大的,可以布置油画,更显北欧风格的大气典雅。但采用油画装饰室内,与餐厅采光、层高和面积等都有密切关系,如果餐厅空间不大、采光也一般,那么它所带来的色彩冲击力肯定过于强烈,所以小户型基本上与它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