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绿植为家中增添生命力,显得家里更加明亮

美丽的Eva是一位单亲妈妈,带着女儿在澳大利亚生活。你肯定想象不到,几年前她还带着女儿周游列国,如今已经走过了大半个地球。

Eva喜欢夏天,感受昼比夜长,会让她觉得这是生活对她的热情款待。

走进客厅,你会看到郁郁葱葱的植物、波西米亚风情的挂毯、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抱枕。缤纷的色彩,让空间顿时充满生命的活力,美不胜收。

客厅的其中一面墙,刷成了Tiffany蓝,这抢眼又灵动的色彩清澈而透亮,好心情更是不请自来。客厅挤出了一个餐桌的位置,Eva还把原本黑色的椅子漆成了白色,她说这样会显得家里更加明亮。

为了搭配床品的色彩,她在INS上找到了一个手作店的老板,独家定制了一块挂毯。

Eva卧室的空间不大,但是采光很好,热爱植物的她,也不忘在卧室点缀绿色。五斗柜和镜子是她从二手市场讨来的,年龄比她的房子还要大。

另外一间小屋是她的工作室,里面很多饰品都是她去各个国家旅行时带回来的纪念品,非常具有收藏意义。

Eva喜欢意大利美食,这个小厨房是她施展厨艺的地方。

可以拿走的建议:用绿植为家中增添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