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挂画妆点空白的墙面,记录的都是关于生活的美好回忆

Mallory和David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并不单单是他们有吸猫大法。

David是一个青年画家,并且就职于都会艺术博物馆;Mallory经营着一家摩洛哥风情的纺织品网店,生意也可谓是风生水起。两个艺术青年凑在一起,不禁让我想说,伟大的爱情就是志趣相投。

两年前他们搬来纽约的新家,大卫最想实现的就是家中可以有一个他施展才华的理想工作室。至于他的梦想最终能否实现,我们慢慢看。

不难看出,房子有一个敞亮的房高,这也正是两人当初为什么选择这个房子的主要原因。下班后,两人很喜欢窝在客厅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以及当猫奴。

朋友来的时候,他们也喜欢在客厅招待他们,Mallory说,“我觉得客厅就是整个房子的灵魂,所以我们花了很多心思布置这里。”

沙发背面有两面大窗子,阳光照进来的时候又恰巧呆在沙发上,真的会让人舒服得昏昏欲睡。两人还种了很多大型植物,他们喜欢享受被氧气包围的感觉。

房子本身足够高既是优势也是劣势,优势在于房间整体会显得明亮通透,劣势在于如果处理不好就会显得很空荡,显然,藤制吊椅弥补了这个缺陷,坐在上面摇荡一番,也增添了惬意的小情调。同样,长凳+挂画的组合让客厅这个角落丰满起来,不过平时这个长凳都是猫咪们睡。

餐厅位于客厅和卧室之间,两人平时很少在这里用餐,却喜欢在这里看书。

卧室的面积并不大,有一面墙被漆成了蓝色,原因是为了更好的突出墙上的装饰画。

另一面墙,挂置的都是David的绘画作品,他时常更换,保持对家的新鲜感。

厨房的面积不小,因此这里成为了餐厨一体的空间。隔板式餐桌非常节省空间,寸土寸金的香港也喜欢这么设计。冰箱的侧面贴满了拍立得照片,记录的都是关于生活的美好回忆。

最后闪亮登场的便是David的绘画工作室,没想到这个帅气的小伙如此才华横溢,而他对艺术的热爱也更是根深蒂固。

房间虽然很小,但空间利用的很好,就连窗户之间,也安置了隔板,也便放置更多东西。

不光有绘画作品,雕塑,手工等一应俱全。那个丑萌的比卡丘是不是也蛮可爱的?

可以拿走的建议:用挂画妆点空白的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