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棚的法式装修,让整个家美的精致不失内涵

家的涵义不是被他人所定义,而是自己在家每分每秒的内心感受,当你有了一个自己精心打造的家,真的会觉得整个人都不一样。

客厅

采用经典的布艺沙发,圆形茶几,天花板吊灯为主要设施,背后的风景画,茶几上的盆栽为点缀,让整个客厅美的精致不失内涵。

餐厅

客厅、厨房融为一体,餐桌椅简约不简单,餐桌上的大插画看起来特别鲜艳,充满温馨感。

厨房

厨房的厨具都是定制的。上下的白色橱柜纯净而温暖,抽屉式小橱柜收纳功能齐全,自然清爽。

卧室

主卧留白空间搭配现代简约大床,清爽舒适。

次卧

次卧和主卧的格调一样,背景墙,小的柜子台灯,唯一不一样的就是窗帘的颜色

卫生间

大的浴缸,小的百叶窗百叶门,头顶吊灯,干净整洁,提高使用效率。

家,是一盏黑暗中的明灯,一个称心如意的抱枕,一张温暖舒适的床,不管离开多久,只要回来就会觉得,一切还是那么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