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整装,打破传统的一种新的装修模式

全屋整装,可以说是现在室内装修的一种新的模式,通过预定好板材将墙面、吊顶一次性配套完成,可以节省约70%的施工时间。这种模式打破传统的施工模式,注重的是速度,快速拆装、施工。这种施工模式有什么优点?

1.全屋整装施工速度快
全屋整装可以节省70%的工期,只要毛坯房完成,可以即刻开始拼装。无论是材料本身还是人工、时间,都达到最佳性价比。因为其拼装是采用的无死角、内部预留收缩缝、表面无缝对接的快速施工方式。

2.板材不含甲醛,健康环保
全屋整装预制时采用的材料是复合材料,以天然木纤维等环保材料为主,整个拼装过程也不会用到胶水等辅料,所以说是无毒无甲醛的。一旦拼装好,就可以入住。

 

3.防水性能、阻燃性非常好
在生活,经常会出现水、火还有小孩子的涂画等,会让墙面变得难以处理,从而影响到墙面的性能和美观。全屋整装则不用当心这些问题,经过处理后的材质,不管是什么污渍,都能够轻松清理干净。

4.拆除简便
如果你想换一种新的装修风格,拆除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换个面层就可以,不用除灰、砸墙等步骤,节省了成本和材料,节省了施工时间,同时也减少了环境污染。

 

与传统装修模式相比,全屋整装的优势有太多。全屋整装既考虑了施工时的便捷,不专业的人也能完成;而且本身采用的就是环保产品,能够实现装完就立刻入住,这是传统家装不能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