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贵的10家餐厅

好酒好蔡研发工作室

人均:1493元

好酒好蔡工作室在美食界可谓是鼎鼎大名,是最多明星来过的私房菜!主打精细私房菜,梁朝伟、周润发、杜琪峰、陈奕迅还有贝克汉姆等都曾光顾,堪称“明星饭堂”。

2

 

听说最初只招待业内人士,现在也接受大众提前预定。餐厅从环境到菜单和菜品都平实且精细,两个人去也是包厢带独立,素雅私密。菜单分前菜、头盘、主角、配角、主食、甜品等六道而上,全由老板兼主厨蔡昊先生拟定,不设点菜环节。

 

推荐菜脆皮婆参:精选婆参用矿泉水泡发后煎到外皮焦脆,再用高汤煨至入味,味道醇厚,婆参内部软糯,非常有层次感。

 

牛油果官燕:牛油果打碎至细腻后加上上等官燕,最后再滴上几滴贵腐甜酒,口感细腻,入口润滑。

 

地址: 体育东路28号方圆大厦4楼(近奥克伍德)

电话: 13926457653

佰鲜汇

人均:921元

环境没得说,坐拥至高观景角度,100楼全层皆餐厅,可观珠江新城全景。整体风格走简约暗色系,冷气强劲到不吃东西五分钟立刻冻僵。

 

餐厅设计师梁志天说,在约400米的高空之上,以星空为概念是再契合不过了。所以这里看起来像一片浩瀚星海,与繁星为伴,享受时尚而独特的顶级餐饮体验。”

 

波士顿龙虾、香煎鹅肝、澳大利亚石蚝、肉眼牛扒都是招牌菜品,五星级大厨大概是把哄媳妇的细心都用在做菜上了,这里的味道完全配得上如此高逼格的环境。

 

 

 

冷盘区位于餐厅一边的中央,可以直接观赏到师傅摆盘。一个朋友约会,生日聚餐的好去处,据说在这里表白,成功率100%。

 

地址:珠江西路5号国际金融中心四季酒店100楼

电话:020-88833300

广州塔卢特斯法国旋转餐厅

人均:733元

360°旋转餐厅,无需走动,就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揽尽广州美景。

 

周末有钢琴师弹钢琴 ,音乐、美食、美景, 感觉真的很好 ,环境的唯一性使得这家餐厅独一无二。

 

大厨有时会走出厨房与顾客交流,你看,高档餐厅也是很有亲切感的。

 

 

地址:阅江西路222号广州塔105楼

电话:020-89338218

圣丰索菲特香榭丽舍扒房

人均:570元

环境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那种,整个酒店都是香香的,令人感觉很舒服。因为是属于高消费,所以客人不多。餐牌的菜式蛮多的,每个菜基本是是肉菜均衡,值得一尝。

 

牛肉Tata、加拿大3A肉眼、香煎鹅肝之类的都有。鹅肝烹调的火候正好,鹅肝也够肥美。

 

 

主菜M9澳洲和牛肉眼,仅3成熟牛味与油分都十足,吃一口牛油的香气充满口腔。肉感软嫩,吃起来毫不费力,熟度刚刚好。

 

地址: 广州大道中988号圣丰索菲特大酒店6楼(近天河东站)

电话: 020-38190898

云居

人均:564元

现代日本艺术风格为主题的日本餐厅,日式料理在这里绽放得尤为精致。

 

白天,阳光透过大落地玻璃幕墙洒落于布局雅致的用餐区,让人感觉温馨恬静;夜晚,靛蓝色的樱花玻璃在幽暗的灯光下极富情调,成为一道吸引人眼球的风景。

 

比较推荐的是银鳕鱼西京烧和鳗鱼烧,鱼肉肌理清晰富有弹性,再挤上几滴柠檬汁,鲜嫩十足。

 

 

地址:珠江西路5号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四季酒店72楼

电话: 020-88833372

花园酒店名仕阁餐厅

人均:304元

广州“老牌”的法国餐厅,牛排是经典,热加工之前要经过了长时间腌制。

 

每周二至周六是女士之夜,女士点一份头盘,会免费赠一份主食,起泡酒、葡萄酒任饮。

 

 

羊西冷,配上豌豆,甘笋,葱,方旦薯仔,薄荷酱,多层次的味道,让每一口都在回味。

 

地址:越秀区环市东路368号花园酒店3楼

电话:020-83338989-3964

凌璇阁(花园酒店旋转餐厅)

人均:597元

自助餐为主的中餐厅,旋转一整周大约需要2小时,这样的节奏,让人饱腹完全没有压力。

 

 

凌璇阁的冰鲜大鳌虾,光是看看就能激起消灭它的欲望。

 

 

鹅肝酱 , 海鲜 , 龙虾 , 鲍鱼 , 象拔蚌 , 刺身 , 甜品 , 鳕鱼 , 三文鱼 , 生蚝 , 北极贝 ,都是店里特色美食。

 

地址:环市东路368号花园酒店30楼

电话:020-83338989-3986

空中花园(珠江西路店)

人均:536元

经典粤式餐厅,装潢是新派中式风格,古色古香的木质桌椅,摆设温馨,空间很大,这样的环境更适合商务会餐。

 

 

香煎牛仔骨、干炒牛肉河粉、黑椒牛煲、火焰红梅冰激凌…连菜名都如此接地气。

 

 

要是不看尾随的价格表,还真会一不小心误会来到的是一家普通餐厅。

 

地址: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2号富力君悦酒店21-22楼

电话:020-83961234-3451

德利私厨-轻奢粤菜

人均:474元

位置距离市区比较远,店名叫德叔鲍鱼,以红酒冻鹅肝作为主打,红酒的香味和甜味和鹅肝相融,口感像雪糕入口即化,令人惊艳到。

 

招牌菜鲍鱼味道不错,鲍鱼汁还可以用来捞饭吃。灵芝浸文昌鸡也是很多人点的,鸡肉鲜甜可口,汤喝起来鲜美清甜。

 

 

出色的菜品、怡人的花茶,精美恬静的环境,一顿饭下来不只是饱腹而已,更是一番享受。推荐红酒冻鹅肝、膏蟹粉丝煲、杏汁燕窝、橄榄油浸海蛇等。

 

地址: 南村镇兴业大道909号(近华南碧桂园、雅居乐)

电话: 020-84766128

Ebony

人均:464元

从太古汇出坐电梯到四楼就是,全程都感受五星级的服务,这个真的很不错。环境坐落在天河商圈自然也是杠杠的好,可以自己点餐也可以选择自助式,随个人喜好。

 

几乎九成五星酒店的中餐品种都不丰富,Ebony也不例外。但是精致是绝对有有,甜品无疑很出色,尤其巧克力类很纯正。

 

主食中的鳗鱼寿司和烘烤三文治是亮点。海鲜有螺,虾,青口等,整体很新鲜,口感鲜甜。虽然无刺身,但配有冷盘三文鱼和鸭胸,也很赞。

 

烤羊排五成熟刚刚好,肉质粉红却不见血,无膻味、鲜嫩。龙虾本身不用任何酱汁都已经甜的不得了,这种龙虾本身的甜味实在是赞,配上一点海盐和黑胡椒,更是美妙。

 

地址: 天河路389号文华东方酒店内

电话: 020-3808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