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儿童房装修风格,这个少年的房间充满想象力又不浮夸

今天推荐的是少年的房间,谁能想到,这间房成了一名中年女子的终极梦想。

怎么描述呢?

有趣又不违和,充满想象力又不浮夸,舒服又有品位。这是一个青春期男孩的房间,嗯,感觉给我住,也可以住到80岁。

先来看一眼本尊。

地点:犹他州Pleasant Grove

总面积:139平方米

设计师:Andrea West

这个家中有两兄弟,都到了青春期的年纪,今天重点介绍的是弟弟的房间。弟弟喜欢的运动是爬山、徒步和户外,偏爱的色彩是布鲁斯蓝和紫色,哥哥则是星球大战的粉丝,更喜欢绿色。

在规划之初,设计师Andrea West商量,孩子的房间在符合当下兴趣之外,又能适应长大以后的需求,让房间和孩子一起成长。和孩子分享了初步的设计规划以后,兄弟俩也很青睐这样的设计。

主色调上,West使用了层次丰富的蓝调和紫色调,搭配温暖的天然木质装饰。

墙壁和天花板则专门请人绘制了手工壁画。West希望在年轻俏皮和低调的自然精致之间寻找平衡。床头背景墙上的壁画采用了低饱和度的紫灰和蓝,色彩强烈的深蓝色天花,一定程度上冲淡了山脉壁画的柔和,房间更加生动活泼,天花也成了房间的焦点。

卧室们用了天然质朴的活边谷仓门,也是考虑到弟弟更喜欢自然的氛围。

风格上做到了有趣不违和之后,家具考虑到年纪和以后的使用,基本上以成人化风格为主。

连接兄弟俩的浴室,则是两个卧室风格过度的桥梁,浴室设计融合了两个主题。木质梳妆台等自然风格与弟弟房间的氛围相呼应,而几何图案和明亮色彩则与哥哥房间的绿色搭配。

哥哥房间增加了星球大战系列元素,又加上了银河风格的几何图案绿色壁纸。West将这些绿色几何图案与木材,金属质感和皮革搭配在一起。

星球大战的Han Solo和Boba Fett的画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