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儿童房装修风格,如果我的童年能拥有这些,多好啊

最近一直忙着筹备儿童房定制的事情,更新懈怠了好久。嗯,不管怎么说,儿童定制最近准备上线了,近期多多留意就会看见。

在我们漫无目的地寻找儿童房灵感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很多个特别特别美丽的儿童房,在心中一次次惊叹于设计师的idea之后,作为成年人,心中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缺憾的——”如果我的童年能拥有这些,多好啊”。

所以,今天的分享,无关功能、无关实用,只有一个点——梦幻。

如果你已经有了孩子,恭喜你,你还可以把希望寄托在她身上,关键是得你出钱。如果你没有娃,嗯,跟我一起看看就好.

“Let There Be Light”

设计:Felipe和Versa

这个主题为“Let There Be Light”的住宅设计,获得了多个Georgie和Ovation奖项。

原来的房子有一种黑暗和阴沉的感觉。这个家庭的爸爸妈妈,希望为孩子创造一个明亮,宜居,适合儿童的家,所以,房子的改造主题为“Let There Be Light”.

今天分享的是女儿的房间,作为一名老阿姨,看到这个房间时,还是忍不住动了姨母心。

小树下的秋千,雅金和轻粉也很搭啊有没有。

我和我的鹅黄色小屋

我有小鹿,

我有木马,

我还有鹅黄的小床,

所以我是在春天里。

色彩斑斓的点点,好像随时能漂到空中的泡泡,整个空间都灵动了起来。

小鹿你好!

如果睡在花丛里

没有什么,比花朵更能打动小姐姐的心了?

这个铁律,对0到90岁的女生都适用。

一面花朵墙,配上同色系的家具和软装,花仙子本仙应该就是我了。

梦幻一角里总得有个秋千,这个金色鱼鳞台灯,也是惹人爱不释手。

无论是斗柜还是边柜,除了色彩和设计,家具的高度对孩子也很友好。

这算是一个小小的梳妆台吗?